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国际竞赛馆撩开美丽面纱 陕西史上规模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9: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图为插花艺术竞赛金奖作品《绿色与希望》 图为插花艺术竞赛金奖作品《绿色与希望》

  美轮美奂的世园会国际插花艺术竞赛展览,13日上午在世园会国际竞赛馆撩开了她美丽的面纱。姿态万千的艺术造型和巧夺天工的花艺创作,使国际竞赛馆显得格外绚丽迷人。

  这次插花艺术竞赛是世园会第二场国际竞赛,也是陕西插花史上规模最大的插花艺术盛会,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瑞士、瑞典等国家,以及我国香港、四川、福建、湖北、云南、广州等省(区)的33家单位、178位花艺师参与角逐和展览。艺术家们以花会友,联手为观者献上了一席精美绝伦的花卉艺术盛筵,集中展示了东西方不同流派、不同风格传统的插花艺术精品200余件。鲜花、竹竿、笊篱、藤条、八角茴香乃至枯枝朽木在花艺师们的手里,变成了一件件令人啧啧称奇的艺术品,构思新颖、制作精美,令人叹为观止。

  经过严密细致的评比,亚洲花艺设计师联盟作品“绿色与希望”获得金奖;江苏省花木协会作品“绿色·时尚·生活”、 广西花卉协会柳州花艺分会作品“璞”、马来西亚LFDE花艺专业人才培训学院作品“绿韵·思索·部落格”、 西安市弗斯特花艺馆作品 “和谐人间”、安徽省蚌埠市伊人花艺职业培训学校作品“绿色之生命”获得银奖; 北京会形会色花艺设计中心“出行”等10件作品获得铜奖。

  本次国际插花艺术竞赛展览16日结束,期间,世园会参观者都可前去一饱眼福。据悉,本届西安世园会国际竞赛还有4项室内花卉竞赛活动,分别为国际仙人掌及多肉多浆植物竞赛展览、国际荷花及水生植物竞赛展览、国际名优鲜切花竞赛展览、国际菊花竞赛展览,以及6项室内花卉展示活动:国际杜鹃花展览、国际月季展览、国际盆景(含石榴)展览、国际水培植物花卉展览、国际垂吊植物花卉展览和国际组合盆栽植物展览。

  推荐阅读:

  世园国际竞赛馆12场国际花卉竞赛和展览汇总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插花艺术竞赛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