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开幕式总导演:诠释简约而不简单的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3:11

  世园会开幕式总导演蔡薇蔓与创作团队做客新浪直播间。>>>图集

  新浪专访世园会开园仪式导演组:诠释简约而不简单的开幕式

  4月28日世界之花西安绽放。4月28日上午10时,西安世园会开幕式在园区内的主舞台上举行。秦风唐韵、秦人秦声、时尚现代;古老陕西、现代陕西、陕西人的陕西……《霓裳羽衣舞》、《秦腔颂》、《延河喊春》、《激情飞扬》,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特色代表了西安。开幕式看似简洁意义深重。

  4月28日下午4:00世园会开幕式总导演蔡薇蔓与创作团队做客新浪直播间。导演蔡薇蔓:“简洁并非简单,隆重、典雅、简洁、大气几个关键词正吻合了这次的世园会的主题要环保、要节能、要生态、要绿色。”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