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园馆长与印度瑜伽大师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6日16:42

  印度园馆长罗杰先生和印度瑜伽大师辛娜女士做客新浪直播间,畅谈神秘瑜伽:瑜伽需要的不仅仅是柔韧的身体,更需要一颗柔韧的心。

  5月13日,西安世园会印度园馆长罗杰先生和印度瑜伽大师辛娜女士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称瑜伽将借世园会在全中国普及,增进中国对瑜伽认识,并认为瑜伽与世园会“创意自然”的精神有很好的共性。

  已经多次到西安的罗杰说,印度园体现的是印度风情,展示重点是印度佛教文化。之所以举办瑜伽活动,是因为瑜伽是印度一个很好的文化表现,他认为,瑜伽与佛教是相互关联的,瑜伽使人身心和谐发展、完全放松,是人体呈现自然、健康、轻松的健康状况。

  谈到对中国的认识,罗杰馆长认为,中国和印度都是人口大国,都处在快速发展中,瑜伽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和态度。瑜伽就像中国的太极一样,使人身心健康。她说,瑜伽是科学,在印度的医院里都设有瑜伽自然疗法部门,通过锻炼,使人比如肺、身体有疼痛的,减轻病痛。对于家有很深的认识,展开余家活动。

  辛娜作为印度瑜伽大师,在谈到瑜伽练习时,她认为,瑜伽适合所有人,也没有特别要注意的地方,瑜伽需要的不仅仅是柔韧的身体,更需要一颗柔韧的心。它不是一种风尚,更不是单纯的锻炼项目,重要的是达到最健康、快乐、和谐的生活状态。因为来世园会参观的人对瑜伽特别感兴趣,所以原本每天只表演三场的瑜伽演出活动,现增加到四场,即印度管每天有四场表演,时间为11:00、14:00、15:30、16:30,表演将持续6各月时间。

  “在这个浪漫的世园会里展示瑜伽特别合适”,罗杰馆长说,这次推广瑜伽,也是为了兑现以前要让中国真正认识瑜伽的承诺,并免费培训瑜伽,参与瑜伽学习的前100名学员,可提供去印度学习的机会。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