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明星做客新浪畅谈世园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9:09

  (新浪世园星主播  马瑞)6月8日下午,“我和明星游世园--体坛明星带你来健身”主题活动盛大开场,西安世园会也由此迎来了我国著名的体操运动员桑兰、“跳水皇后”高敏、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和体操冠军邢傲伟。

  四位体坛明星下午在园区中乘坐直升飞机飞游世园,与来自西安市儿童福利院的孤残儿童一起进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并获得了“2011现世界园艺博览会绿色志愿者”称号,随后桑兰、王丽萍、邢傲伟一行坐客新浪直播间接受专访。

  在专访中桑兰、王丽萍、邢傲伟分别回顾了今天的活动细节,他们表示在直升飞机上俯瞰世园领略到了世园会令人赞叹的美丽;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完成了“八方水土绿汇世园”、“爱心足迹引领绿生活”等公益活动;特别是在“体坛明星手把手”环节中几位体坛明星还与孩子们做了一次“亲密接触”,与孩子们一起跳绳、玩呼啦圈,邢傲伟说“像这样跟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的公益活动,让我们觉得特别的有意义。”

  在节目的最后,三位体坛明星呼吁“公益慈善事业人人有责”,社会应多一份关爱,多一份关注给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此外他们还倡议应将世园会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传承下去,将环保进行到底。

  除了之前广受欢迎的等固定环节外,本次专场活动新增的以“全民健身、倡导绿色健康”为理念的“体坛明星手把手”环节深受现场游客的喜爱。在国际竞赛馆里,众明星带领小朋友进行了“呼啦圈、跳绳、韵律健身操”等项目的健身互动,与明星们面对面、手把手地互动体验让大家在欢笑声中深深体会到了绿色健身给自己带来的有益改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特意邀请了四位体坛明星前来助阵----在这一个个曾经闪耀中国体坛的名字背后,凝聚着一个共同的心声:“用自己的亲身行动宣传绿色理念、支持公益奉献爱心。”

  相关链接:

  查看西安世园会其他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