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闫妮做客新浪直播间 为世园会自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0:49

  (新浪世园主播  马瑞) 6月12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形象大使”、陕西籍著名影视演员闫妮,西安世园会高级品牌顾问、中国著名慈善家林晖先生及通过微博获得参与直播互动机会的10位闫妮的粉丝一起作客新浪直播间,接受了新浪的独家专访。>>>查看详细信息

  在做客新浪世园直播间时,针对有2000多个网友提出的世园问题,闫妮从中选了两个问题回答,并赠送自己亲笔签名的世园会笔记本给这两位网友。

  闫妮今天是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的大型公益活动,闫妮介绍说今天在园区里她与来自福利院的智障儿童一起进行了互动,并且乘坐直升飞机游览了美丽的世园会,闫妮还特别提到了长安塔以及菩提树,既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又结合了现代技术,分外的醒目。>>>闫妮西安世园会图集

  闫妮在节目中处处流露着对西安世园会美丽的赞叹和自豪之情,她说她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亲自来西安看看,看看西安的巨变,看看绿色的西安。

  在访谈中,另外一位嘉宾林晖先生还向我们解读了“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的意义和宗旨,并且透露接下来马上王宝强等多位明星也将来世园游园,这也给我们广大网友以更多的期待。

  相关链接:

  西安世园会“我和明星游世园”专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