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园会爱心大使王宝强携小卓玛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8:40

  6月22日下午, 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爱心大使”、著名影视明星王宝强,玉树地震灾区女孩小卓玛、中国著名慈善家林晖先生一起做客我们的新浪直播间,接受了新浪的独家专访,共同探讨“绿色世园,低碳环保”的主题。>>>查看活动精彩图片

  王宝强在银幕上憨厚老实的“傻根”“许三多”形象已经渐渐深入人心,今天王宝强衣着“我和明星游世园”的主题服一身轻装来到我们的直播间,而小卓玛衣着藏族民族长裙显得漂亮大方。访谈中,小卓玛被问到来西安世园会的感受,她兴奋的说“一进世园会,似乎就进入了人间天堂。”而王宝强也频频点头,感叹道“西安世园会环境如诗如画,感觉像是在人间仙境,虽然今天下雨,但一进入世园会就心情就很愉悦”。>>>更多明星游世园

  “绿色引领时尚,城市与自然和谐共处”是本次世园会的主题,王宝强表示,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是他一直在遵循的原则,少开车,常做公交车、地铁,节约水电等,而绿色的生活环境是每个人都希望到的,这次世园会之行,他充分的感受到这一点,他希望所有一起来保护环境,保护绿色,早日进入低碳环保的生活行列。

  最后,针对网友们的提问,王宝强从中选取了一些并进行了回答。并在节目的最后,给所以的网友再一次展示了他标志性的笑容,让所有人倍感亲切。他说,他希望所有人都来西安世园会。

  相关链接:

  爱心大使王宝强携小卓玛游西安世园会专题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