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钢琴"巴拉风"的世园恋曲 完整演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11:00

  7日至12日,在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蝶恋花舞台,来自西非国家马里的著名乐队内巴索洛将每天在这里上演三场精彩的演出。

  13位艺术家为世园会的游客们带来了充满非洲风情的打击乐、鼓乐和舞蹈,热情狂野的舞蹈和空灵高亢的歌曲,向游人们展示了非洲人民的热情奔放。

  内巴索洛乐队使用的乐器都是马里以及非洲的特色乐器,大部分是以木头等材质制成,具有浓重的原生态色彩。其中,主乐器"巴拉风"又被称为非洲钢琴、非洲木琴,是非洲传统体鸣乐器的代表,由竹片和葫芦等天然材质组成。

  内巴索洛乐队在非洲音乐界享有盛名,该乐队曾代表国家参加过多次外事活动。2007年5月,该乐队在美国卡内基音乐厅举行了轰动一时的大型演出。2010年,内巴索洛乐队还受邀来到上海世博会献演长达一个多月。>>>现场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