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闭幕式国际团队解读闭幕式精彩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11:36

  为期178天的闭幕式即将落下帷幕,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闭幕式也即将在大家的期待中上演。新浪直播间有请到了闭幕式的总导演林振宇先生为大家亲自解读世园会闭幕式的精彩看点。另外,还有请到了来自意大利女高音乔琪亚·芙曼蒂和荷兰赛马瑞特合唱团的主唱Janne先生来到现场。

  闭幕式总导演林振宇先生在节目当中为大家展示了闭幕式舞台的效果图,并亲自为大家讲解在世园会闭幕式上的精彩看点以及本次闭幕式的设计理念和设计主题,并表示在彩排时已经达到了自己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期待闭幕式的上演。

  意大利主唱乔琪亚女士提前为大家透露,在闭幕式上自己将与韩磊一起演唱世园会经典主题曲《送你一个长安》;来自荷兰赛马瑞特合唱团的主唱Janne先生称乐团会为世园会的闭幕式演唱全新的歌曲并邀请大家期待精彩的闭幕式。在看到为世园会闭幕式付出努力的团队阵容之后,我们期待着与您一起相约在10月22日晚上20点整精彩闭幕式的举行,一起为世园会画上一个完美句号,并共同期待这座生态乐园的崭新未来。(新浪星主播:周岩雯婷)

对视频发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