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世园门票游关天15市121景点最低享5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文)第二届关天经济区旅游城市协作体年会昨召开,西安、宝鸡、天水等15个城市共同签署合作行动计划,推出优惠举措:4月28日起至年底,游客持世园会门票游关天15城市121景点,可享5-8折优惠。

  为了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参观西安世园会,同时顺势游览关中-天水经济区其他城市,关天经济区旅游城市协作体联合推出了“看世园游关天,持世园门票享受本城市旅游景区(点)门票、住宿优惠”的政策。据悉,参与关天经济区旅游城市协作体的西安、咸阳、宝鸡、铜川、渭南、商洛、杨凌、天水、延安、榆林、平凉、汉中、安康、庆阳、陇南等15个城市,共有121个景点加入到此项优惠政策中,门票优惠为5-8折不等。

  西安市与天水市还联合推出了“乘西安-天水旅游专列享受本城市旅游景区(点)门票、住宿优惠”的政策。据天水市旅游局局长谈启明透露,旅游专列有望于今年五一黄金周过后开通;计划一周开通一列单向列车,每周五晚从西安始发,运行6个半小时,次日清晨到达天水。旅游专列为全卧铺车厢,14节车厢可满载840名游客。谈启明表示,在西安世园会期间,组织游客前往天水市旅游的旅行社将享受政府补贴奖励。

  会上,关天经济区旅游城市协作体还达成共识,启动“中国国家地理中心之旅”的关天经济区域旅游宣传片拍摄,供协作体联合或单独在国内外宣传促销时使用,携手打造统一的关天经济区域旅游品牌。从今年开始,西安市旅游局将牵头、协作体各成员单位共同出资,联合聘请国内外一流旅游规划单位和专家,编制《关中-天水经济区旅游业发展规划》。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