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绿地国际生态城浐灞雁鸣湖健康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2:29  新浪世园
浐灞领导讲话 浐灞领导讲话

绿地领导讲话 绿地领导讲话

比赛中 比赛中

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金

  约会世园  领跑西安

  3月26日,在积极响应世园会“绿色引领时尚”的号召下,绿地集团携手浐灞管委会特举办“约会世园领跑西安”2011绿地国际生态城浐灞雁鸣湖健康跑活动。

  活动当日春光明媚,雁鸣湖畔杨柳依依,暖风徐徐。早上七点多,便有参加长跑的市民早早来到现场。早上九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浐灞管委会相关领导、绿地集团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四个组别的参赛选手有序的排成方队,等候发令指示。据统计,现场约有3000余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组别的市民参加了比赛。放眼望去,整个浐河西路都被浸染在跃动的绿色比赛服的海洋里。

  随着浐灞管委会领导为比赛发令,比赛正式开始。现场锣鼓齐鸣,参赛路段一路畅通,比赛的运动员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向终点冲去。各参赛选手从绿地国际生态城售楼部出发,跑至浐河西路路尽头再折返回起点,全程4.28公里。冠军决出的一刻,众人纷纷鼓掌,为他们优秀的比赛成绩喝彩。最终,比赛最终决出男女青年组、中年组四组冠亚季军,为他们颁发了丰厚的现金大奖。据悉,获奖者大多为业余选手,他们大多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同时,现场还抽取了100幸运参赛者,为他们颁发了世园会门票。

  绿地集团基于尊重原有自然环境与人文肌理,力图营造人、自然、城市和谐共生的精神栖息家园,斥重资打造绿地国际生态城。绿地国际生态城,以高屋建瓴的视野,在天赋土地之上,造大城之理念,精心耕耘,将雁鸣湖板块发展而为西安顶级宜居别墅区的高尚名片,2011年推出五湖名邸高层组团,区内版图磅礴,风景幽雅。独具特色的西班牙官式建筑、以及托斯卡纳风情园林、西班牙商业步行街、主题会所、社区全程教育等设计,让建筑、环境与人居和谐统一,高端人文居住的优越与品位得以凸显。浩瀚城邦,处处透着西班牙浪漫人居氛围。项目内规划有90㎡刚需小户,让年轻人也能轻松过上观湖生活!

  漫步在五湖名邸,风景随着脚步的方向一起漫步。居住于此,阳台风光更是绝美,远眺秦岭山脉,近看雁鸣湖无界风光,让生活从此生态起来!

  品鉴热线:88180999/88180666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绿地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