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花车巡游将设六一儿童节专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9:56  新浪世园

  西安市青少年宫小学员盛装出场

  6月1日国际儿童节,西安世园会联合西安市青少年宫专门安排少儿巡游专场活动,由小朋友作为巡游的主角,将为园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有趣的巡游表演,为热闹的世园园区更添几分欢快和活力。

  少儿巡游队伍将由西安市青少年宫精心准备,进行角色安排以及排练和演出,按照世园盛装巡游路线图,以西安世园会花车巡游车为基本构成,由红色理想、玄色力量、紫色浪漫、绿色旋律、多彩狂欢、金色童年6大少儿方阵依次行进,组成巡游队伍,具体内容为鼓号队、武术、舞蹈、乐坊、动感、动漫秀,围绕“从历史到未来”主题,集中表现表演少年儿童的时尚才艺,少儿文化的和谐欢聚。

  据了解,巡游队伍引领红色理想方阵由50个小朋友鼓号队组成,穿着鼓号队服装,按照少先队鼓号队行进曲表演行进;玄色力量方阵由武术特长孩子组成,小朋友身着兵马俑服装亮相,手持长戟,高举黑色牙旗,表现秦人尚武健康的精神风貌,体现当代少儿积极向上、健康有力的历史情怀;紫色浪漫方阵是一组少儿乐坊的边走边演,曲目为《花儿与少年》,形成视觉音乐,体现少儿生活的憧憬;绿色旋律作为少儿舞蹈方阵,以《茉莉花》作为背景音乐,体现现代社会对绿色的热爱和追求;多彩狂欢是一场移动的cosplay动漫秀,由一定故事主题的几支漫人物造型团队组成,通过动漫的创意、思维、手法,将行进路线作为舞台,演绎青少年的时尚、现代、青春,体现当代青少年的个性发展;金色童年是轮滑方阵的动感表演,从全市轮滑少儿爱好者中精心遴选,作为巡游队伍的压轴,集中展示少年儿童的欢乐、活泼和可爱。

  巡游时间为下午14:00——14:40,历时40分钟,总计由行进巡游、定点区域表演、行进巡游贯穿全程800米路线,并和沿途游人进行互动。定点中心表演区表演,由方阵中的武术和舞蹈表演狂欢组成。

  据西安市青少年宫少儿巡游导演组介绍,此次世园会少儿巡游将作为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以“欢乐、时尚、多彩”为主题,根据孩子特长和天性,安排学生演员担任不同的角色,最大限度地发挥小演员的自我优势,音乐旋律节奏感强,舞蹈以民族舞蹈为主,集中表现当代少年儿童精神风貌和时尚个性,让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度过快乐而难忘的节日,将成为本届世园会巡游的极大亮点。(张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儿童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