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云大师参观法门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00  新浪世园
星云大师参观法门寺 星云大师参观法门寺

  4月26日,台湾佛教界领袖、著名高僧星云大师在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增勤法师陪同来法门寺参观,受到了扶风县县委书记张万奎、法门寺管委会副主任何长发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上午星云大师一行在合十舍利塔化身佛殿,瞻拜了佛祖真身指骨舍利。上午星云大师一行在合十舍利塔化身佛殿,瞻拜了佛祖真身指骨舍利。
星云大师参观了法门寺佛学院,并与佛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沟通星云大师参观了法门寺佛学院,并与佛学院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沟通

  星云大师简介:

  星云大师(释星云1927年-),俗名李国深,农历七月二十二日出生,原籍中国江苏江都,其信徒常称之为星云大师,为临济正宗第四十八代传人。自中国大陆来台后加入中国国民党,曾任国民党党务顾问、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佛光山开山宗长,佛光山寺第一、二、三任住持。2006年西来大学正式成为美国大学西区联盟(WASC)会员,为美国首座由中国人创办并获得该项荣誉之大学。2010年1月13日获得“中华文化人物”终身荣誉奖。

  先后在世界各地创建200余所道场,并创办美术馆、图书馆、出版社、书局、中华学校、佛教丛林学院及大、中、小学等数十所。

  星云大师撰有《释迦牟尼传》、《星云禅话》、《迷悟之间丛书》等几十种著作,并翻译成英、日、德、法、西、韩、泰、葡等十余种语言。

  星云大师有来自世界各地之出家弟子千余人,全球信众则有数百万之众。1991年成立国际佛光会,被推为世界总会会长。于五大洲成立170余个国家地区协会,成为全球华人最大的社团。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星云 法门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