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世园发新浪微博可赢取世园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1:56  三秦都市报

  新浪微博联合三秦都市报推出“世园微博新闻故事片”活动也随着世园大门的开启而进行。从4月28日至10月22日,只要把“游世园”期间的所见所闻,通过微博的形式发给我们,就能赢得一张世园门票。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分享网友微博西安世园开幕式的故事吧!

  天蓝蓝 水蓝蓝 天公作美

  @三秦网友笑转星眸:4月28日,大清早,早早驱车来到浐灞,9:30左右进入园区无心欣赏园区美景,只想先找到开幕式的主会场,一睹激动人心的时刻。今天的西安真是天公作美,多云天气,气温在19℃—31℃,有利开幕式举行。今天的浐灞也是四处彩旗飘飘,人头涌动,满眼绿色、花色,好似神仙。天空中的云层铺散开来,太阳的光线透过云层时隐时现,灞河的水,映着蓝天,泛着绿光,微风吹过,水面荡起粼粼的波纹。如果到了中午,天气再热一点的话,园中四周都设有喷冷气的装置,供游人乘凉休息,今天的天气总体来说,不算很热,大家快点来吧。

  ◆记者点评:为保证世园会开幕式的顺利进行,打造成功精彩的西安世园气象服务,针对前期开展的气象服务工作,陕西省气象局局长李良序要求,陕西省气象部门务必保证世园会期间天气预报的准确率,为世园会的正常运行提供最准确的天气讯息,为游世园的游人出行提供最权威、细致的天气参考。28日,西安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能见度较好;日最高气温一般在29-31℃之间,极端最高气温33℃左右;日最低气温一般在17-19℃之间,极端最低气温15℃左右;

  总体气象条件有利于世园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29日至5月1日,西安云量较多,其中29日晚有弱阵性降水。

  转晕了还没找到入口

  @新浪网友世小花:王女士昨天晚就激动得睡不着觉,一个星期前就和丈夫商量好,在世园正式开园第一天一起游览世园会。早上9:30准备从家出发,从东二环一路直下到驾车向浐灞的世园会行进。走了大约40分钟,进入浐灞世园区域,可是,开车在园子周边转了七八圈就是找不到主入口三号通道,绕了大约二十多分钟,都快转晕了才找到主入口。停好车,快步跑到主入口三号通道,可是发现入口处已是人山人海,队伍有五十米之长,排队约摸30多分钟,再进入到入口门前蛇形隔离通道。安检速度慢的问题凸显,排队近1个多小时都进不了园。10:50终于进入园区。不知其他入口是否是否有类似的情况。建议其他游客从二号或者一号通道进园。

  ◆记者点评:从世园会试运行期间,一直有游客反映,园区周边提示不够明显、路线具体标示不多、进园排队长、程序繁锁等问题。开园第一天,我们依旧听到有网友反映入园难。提高安全意识,保证世园无事故进行固然重要,但是还需科学规划,有序引导入园人流,提高安检速度,以便使各方游客满意参观。根据世园管委会提示,广大游客可提前在网上下载电子路线图,也可到园区问工作人员索要免费游园图,以便您顺利的游园。

  花仙子李梦担当形象大使

  @新浪网友善良的找不到昵称:世园会开幕式上的美少女李梦,给人梦幻般的感觉,与主题“梦想成真”吻合贴切,小姑娘表演得不错,眼神清纯宁静,引人遐思,相信一定能够很好地担承起形象大使的责任。在西安到处都能看到李梦世园宣传的海报,当初还担心这小姑娘担当这么重大的活动会不会有些单薄呢,现在看来,这种担心是多余了。

  ◆记者点评:清纯、灵气是大家对世园代言人李梦的一致评价,开幕式里向我们缓缓走来的花仙子李梦,将绿色、健康、年轻有活力的形象向大家展示。就像古都西安如今的国际化大都市——内敛与开放相兼容,更展现出西安人坚韧的精神和散发着豪情万丈的气质。作为西安人,我们应该有“西安处处是世园,人人都是世园主”的强烈责任感,更多的展现给世人热情、文明、有礼节的城市形象。  本报记者 田雅文 段余悦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门票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