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 军 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2:47  新浪世园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军渡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军渡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军渡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军渡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军渡 四川广元旅游景点推介:红军渡

  红  军  渡

  苍溪红军渡·西武当山景区地处嘉陵江流域生态文化旅游区,位于川陕渝红色旅游线、“重走长征路”红色旅游线、三国文化旅游线上,是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道教西部正一派中心,距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阆中18公里,紧临剑门雄关、女皇故里、红色巴中、朱德故里、小平故居、生命家园唐家河等国家级重点旅游景区,是一个集红色旅游、生态旅游、休闲旅游、道教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景区占地5000余亩,由红军渡红军文化旅游区、西武当山道教文化旅游区和嘉陵江杜里坝水上休闲旅游区三部分组成,有红军渡纪念园、武当山森林公园、中华百家姓氏追踪园、相思书法碑林园和乡土树种博览园五个主题园区。红军渡红色文化旅游区有红军渡标志铜质塑像、红军渡口遗址、将帅台、红军石刻标语碑廊、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红军街、渡江指挥所、王渡河、功勋馆、万名烈士纪念碑、将军陵、强渡嘉陵江战役纪念碑等重要旅游景点。西武当山道教文化旅游区有真武宫、慈航殿、南天门、闻钟楼、仰天楼、二仙坪等重要旅游景点,是中国道教西部正一派中心。中华百家姓氏追踪园建成了百家姓氏拜祭台、华母亭、姓氏碑廊等重要旅游景点。乡土树种博览园是集川东北乡土树种展示园,是游客生态休闲旅游的最佳去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