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广元生态休闲游旅游线路推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3:17  新浪世园

  广元气候宜人,温和湿润,良好的生态资源与独特的旅游资源共同构筑了生态休闲旅游得天独厚的条件。在这条线上,主要景区有:唐家河、曾家山、鼓城山-七里峡等景点。

  唐家河:以保护大熊猫、金丝猴、扭角羚等珍稀动物为主的森林生态综合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如画,被中外专家誉为“植物宝库、动物乐园、旅游胜地”,是美国动物专家研究大熊猫、黑熊、牛羚的基地。在这儿游览时,成群的羚羊、金丝猴、短尾猴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与珍稀动物不期而遇的约会将使你终生难忘。为更好地保护唐家河,景区管理局对游客总量实行严格限制,每天进入景区游客不能超过2000人。

  曾家山:国家AAAA级景区。有“石林洞乡、溶洞王国”之美称,“亿年天坑”川洞庵、“世外桃源”石笋坪、“迷宫世界”汉王洞等景点令人叹为观止。曾家山森林覆盖率达74%,年均气温12℃,夏天,山下骄阳似火,山上舒适如春,人居其中,不知空调为何物。冬天,室外飞雪漫舞,群山粉妆玉砌,美如仙境,又恍若童话世界。曾家山最高海拔1988米,不经意间,云、雾不请自来,人在云、雾中随意穿行;阳光明媚时,彩虹悄然而至,人与彩虹相依相随……你会不由自主感叹:“此景只有天上有,人间哪有几回闻?”鼓城山—七里峡。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鼓城山有“天下第一鼓”之美誉,两鼓相对,地质奇特。七里峡蜿蜒绵长,流泉飞瀑,幽深神秘,是一个让人忘记烦忧的大峡谷,一个让人走进历史又进入现代的大峡谷,一个亦真亦幻变化万千的大峡谷。这里,能让你抛却尘世纷纷扰扰,看淡名权利益纷争,忘记人间恩怨情仇。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