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门寺端午节:放飞梦想绘童心 祈福端阳题金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7:13  新浪世园
法门寺端午节:放飞梦想绘童心祈福端阳题金榜 法门寺端午节:放飞梦想绘童心祈福端阳题金榜

  迎六一过端午,在这阳光灿烂的六月,法门寺文化景区将举办 “清风吹拂画六一·放飞梦想绘童心”儿童书法绘画比赛活动。

  儿童书法绘画比赛活动分为书法比赛和绘画比赛两部分, “小小神笔马良·秀出我的风采”儿童书写中华神韵,书法是我国特有的一种民族传统文化及艺术,书写佛家经典、古诗词等,让小朋友们进一步了解我国民族文化,并且传承和发扬下去。“七彩画笔心飞扬·缤纷大道绘神话”绘出心中最美神话故事,法门寺作为佛教圣域,有着深厚的佛文化内涵,而在佛教典籍中也有很多富有教育意义的佛教故事,例如:佛陀六年苦行、夜渡凡尘、菩提悟道等等,小朋友们根据自己想象绘出心中最美神话故事。

  此次比赛活动,参赛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统一乘车前往法门寺文化景区参加比赛,报名方式可在新浪网法门寺官方微博上报名参加,也可拨打法门寺文化景区电话报名参加,0917-5258887。

  端午节期间,法门寺文化景区推出了一下优惠政策:

  1、游客持有世园会门票来景区参观游览,即可享受全价门票8.3者优惠,即100元/张,门市价120元/张。以及景区内膳缘居就餐享受8.5折优惠,“佛光阁”住宿门市价6.5折/间优惠

  2、游客在利安社区电超市购买法门寺文化景区门票,立返25元手机话费。

  相关链接:

  法门寺文化景区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门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