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门寺文化景区百余名员工踊跃义务献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15  新浪世园
现场员工踊跃填表鲜血 现场员工踊跃填表鲜血

  5月4日青年节,由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号召,员工自发组织了义务献血活动,公司党员、团员及普通员工积极踊跃报名,200多人参加本次义务献血活动。本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获得了宝鸡市中心血站的大力支持。

  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青年们集中进行各种社会志愿和社会实践活动。5月4日,在法门寺文化景区山门广场,由法门寺文化景区员工自发发起的义务献血活动,上百名员工现场踊跃积极献血。

  陕西法门寺文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任西建代表公司总经理室,向所有参与本次献血活动的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他说:“此次献血活动充分显示了我公司员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充分体现了作为法门寺文化景区一员,作为曲江一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司的企业文化。

  法门寺文化景区员工代表席鈺丹说:“献血是件光荣的事情,在五四青年节献血就更有意义。我们年轻人应该积极献血,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用行动彰显作为曲江人的一腔热忱”

  本次五四青年节法门寺文化景区员工义务献血活动,200多人参与献血,共采集血液4万多毫升。

  献血在佛法来讲是财布施,是无畏布施,布施有大功德,从因果来讲,财布施得财富,无谓布施则得健康长寿的果报,布施所得到的是殊胜的功德和福德。

  相关链接:

  法门寺文化景区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门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