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门寺文化景区儿童书画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2:32  新浪世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与作品合影 与作品合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清风拂面画未来,放飞梦想绘童心”

  6月4日上午,“清风拂面话未来,放飞梦想绘童心”——法门寺文化景区儿童书画比赛在法门寺文化景区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法门寺文化景区端午小长假的重要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往返交通及景区门票都由法门寺文化景区出资。>>>我要对儿童书画投票

  6月4日上午11时,书画比赛伴着初夏的凉风在法门寺景区般若门下快乐启幕。来自西安数所小学的200余名小选手齐聚法门寺文化景区,比赛分为书法组和绘画组,法门寺作为驰名海内外的佛教圣地,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书法和国画是我国特有的民族传统艺术,在端午节到来之际,法门寺文化景区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意味深长的!

  此次的比赛内容包含佛家经文、古诗词,佛家经典故事,如佛陀六年苦行、夜渡凡尘、菩提悟道等等;在般若门下,在佛陀慈悲的开示及加持下,全体小朋友心怀祈愿,用智慧的画笔放飞童真的梦想。

  书画比赛活动结束之后,全体小选手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法门寺文化景区,宏大的建筑、古老的寺院、神奇的珍宝,令小选手们目不暇接,在合十舍利塔,小朋友们也双手合十,拜佛祈愿。同时,法门寺景区还回赠给小选手特制的法门荷包,在阳光明媚的初夏送给小朋友们端阳的祝福。

  6月4日上午,“清风拂面话未来,放飞梦想绘童心”法门寺文化景区儿童书画比赛在法门寺文化景区举行。景区般若门下200余名小选手认真的书写绘画,比赛活动结束后,全体小选手参观景区,宏大的建筑、古老的寺院、神奇的珍宝,令小选手们目不暇接,在合十舍利塔,小朋友们也双手合十,拜佛祈愿。

  相关链接:

  儿童书画评选投票专题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法门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