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教育局副巡视员董三原致辞 精彩暑假随手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18:46  新浪原创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媒体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在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成功举办之时,在2011年的暑假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大家齐聚在这里,召开“精彩暑假随手拍”2011西安青少年儿童新浪微博随手拍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我感到非常高兴。首先,按下新浪网给我们提供一个富有时代特色、贴合青少年兴趣的教育工作新手段,给教育系统过大师生提供一个丰富暑期生活的新途径,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共同提升的新平台。

  其次,希望各区县和各学校代表高度重视,做好本次活动的组织宣传工作。刚才,新浪刘超总监和商子雍先生都向大家介绍了新浪微博强大的宣传和引导功能,希望大家也能抓住机会,使新浪微博成为宣传县教育、展示教育成果、发挥教育功能的一个有效平台,成为提升我们工作的一个有效手段。希望在大家的有力组织宣传下,本次活动的五个关键主题“隆重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古城新貌世园行、”多姿多彩教育人”“我的精彩我做主”、“幸福e家随手嗮”都能有佳作呈现。

  最后,预祝各位老师并通过你们和参加活动的媒体朋友祝愿我们的生活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充实的暑假!

  谢谢大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精彩暑假随手拍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