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我是邮储银行的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42  新浪
流动在园区内的“绿衣使者” 流动在园区内的“绿衣使者”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邮储银行的服务就是贴心!”、“他们的工作人员不但人长得漂亮,服务也一样漂亮!”每天,从服务点经过的游客、商户数以万计,享受邮储银行服务的客户不计其数,长达1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每个人见到的邮储银行服务人员永远都是笑靥如花、热情专业。他们靓丽光鲜的外表、饱满良好的精神状态彰显着邮储银行的形象和名片,这种始终如一的服务坚守源于对邮储银行的责任、热爱,就如服务人员王敏所言:我自豪,我是邮储银行世园服务人员,要将最美的服务呈现给世园游客,因为我代表邮储银行。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心怀一腔激情,身负邮储重任,无怨无悔全身心投入,要全力以赴做好世园金融服务,证明邮储银行能行、我能行。

  邮储银行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也是流动在园区内的“绿衣使者”,他们是园区商户的好帮手,他们是游客的好导航,他们是邮储银行的绿色名片,他们更是古都西安的代言人。每当有人问起,你们是哪里的志愿者啊?,他们会很自豪的说:我们是邮储银行的志愿服务队,有什么我能帮您的吗?(记者 刘天民 白大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邮储银行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