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关爱社会 为老人排忧解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45  邮储银行
困难之时伸援手 关注民生促和谐 困难之时伸援手 关注民生促和谐

  5月27日,十余位年过花甲的老人来到邮储银行省分行办公楼下,为邮储银行献上题为“困难之时伸援手  关注民生促和谐”的锦旗,感谢邮储银行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据记者了解,2005年陕西全省共有186位老人被陕西凤泉生态纪念馆有限公司以购买公墓为名骗取集资款300余万元。2007年该公司人走楼空,群众追讨债款无门。近日在扶风县民政局的牵头协助下,186位老人终于拿到了集资款。根据扶风县民政局的规定,这些钱将足额转入集资群众在扶风县开设的账户。但是由于绝大多数老人都在西安居住,如果要在西安提取,将收取数额不小的一笔手续费,而要去扶风县提取无需手续费,但是这些老人大都腿脚不便,无法走远路。

  邮储银行在了解到这些老人的难处后,由邮储银行扶风县支行积极联系当地民政局,通过邮储银行汇款渠道将这部分资金汇往西安,免除了这些老人的异地取款手续费。同时由邮储银行含光路支行负责对这些款项进行统一支付,使受害老人及时拿到了全额被骗款,邮储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这一举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白大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邮储银行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