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51  邮储银行

  日前,在陕西银监局对2010年陕西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先进通报表彰中,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荣获“先进单位称号”。

  2010年,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组织参加了由陕西省银监局组织的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的公众教育日活动。按照陕西省银监局和总行的整体安排及部署,陕西省分行成立了以韩雅平行长为组长,办公室、个金部、信贷部、公司部、渠道部等部门为成员的公众教育日活动小组,负责公众教育日的总体指导和部署,统筹协调各级分支机构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并负责相关材料、信息的组织、拟写上报工作及教育日现场及社区活动的组织等。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以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服务广大公众为活动宗旨,针对市场上有关银行业的热点问题和公众认识误区,有针对性地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升大众金融安全意识,提升金融服务资源使用效率。以“四个坚持”为活动原则,即坚持公益性、普及性、针对性相结合,形成宣教声势;坚持宣教内容统一提炼与本行自身特色相结合,力求易记易懂;坚持宣教多渠道同步进行,保证覆盖面;坚持教育日与延续教育活动相结合,提高宣教效果。力求达到提升大众金融安全意识,展示邮储银行沟通城乡、服务“三农”、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宗旨与价值取向,在广大公众心中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目的。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充分依托36000个网点的优势,以“进社区、入网点、广覆盖、强效果”为活动原则,在全省邮储银行网点,通过在网点外部的门头电子屏、内部LED显示屏及悬挂横幅,摆放宣传页、宣传展架,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客户宣传金融安全知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记者 蒋晓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邮储银行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