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世园服务信息安全保障有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52  邮储银行

  自世园会开园已有一个月的时间,那园区内所有金融机具的运转情况如何呢?就此,记者采访了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世园科技保障组的工作人员。据记者了解,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世园服务金融信息安全保障有力,系统、网络安全稳定运行,各项指标保持在较高水平,确保为各方游客提供优质、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之所以能做到为顾客提供优质、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主要基于以下三方面的工作:

  一是组建强大的技术服务团队,提高现场处理及后台支撑的时限性和准确性。该行为园区内的每位工作人员发放了《世园会科技保障服务手册》,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陕西省分行世园会技术服务方案》、《网络保障方案》、《应急事项处理预案》等一揽子科技保障方案,并公布科技保障热线、明确故障处理流程、前后台保障人员联系方式及简单故障分析处理措施。同时加强园区科技日常巡检,由邮储银行及ATM、POS、终端、网络等设备厂商10余人组成的现场保障组,24小时待命,每日8:00、12:00:,20:00分别确保1次巡检,后台由邮储银行ATM集中监控中心、各系统维护人及相关系统厂商组成,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排除、第一时间回应。

  二是建立完善的联动网络保障机制,确保世园网络畅通。本届世园会邮储银行为园区提供无线信号覆盖,实现双线保障,并与电信、移动、联通三家运营商建立了联合应急机制,开园前,电信扩容信道量,联通更换核心设备、增加信号强度,移动增加基站站点,进一步对网络稳定运行进行了加固。世园会期间,三家运营商提供一级保障,保证10分钟响应,60分钟排除,确保信号到达,连接畅通,无中断。

  三是加大硬件设备和备品备件投入,全面进行系统、金融设备安全加固。增配了核心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F5负载均衡器,关键金融系统前置服务器,实现关键硬件设备的物理备份。邮储银行全省营业终端设备不低于设备总数的5%,园区设备备件做到1:1。尤其保证为园区客户提供高效畅通的自助服务,邮储银行增加了园区ATM、POS备品备件,充实了备件库,为园区信息科技安全保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园区内移动服务车受理本外币,个人、对公、结售汇业务,服务全面、业务办理顺畅,无差错,系统成功率保持在100%;ATM、 POS高质量运行,交易成功率平均在99.5%以上。(记者 任强刚 白大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邮储银行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