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志愿者微笑站岗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3:54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世园会志愿者团队 邮储银行世园会志愿者团队

游客称赞邮储银行世园会志愿者 游客称赞邮储银行世园会志愿者

  在这炎热的天气,能让这对夫妇在世园会给他们的宝宝找到舒适的休息地,我内心感到“凉快”了很多!听到他们的‘谢谢’,我的脚也不疼了!”---志愿者包茹

  我得知世园会内商户POS机出错后,及时打电话给负责人延坤,他五分钟内派来了检修人员,十分钟内商户问题被解决,商户称赞‘邮储人效率就是高!’我像吃了蜜糖一样,心里是美滋滋的。---志愿者杜远

  我觉得,帮助别人不光在世园里,乐于助人是一种习惯,我应该把这种好习惯应用到生活中,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志愿者高玉婷

  这是一群世园会志愿者每天写下的世园笔记,他们有的本科毕业、有的研究生毕业,尽管没有黄白相间的“小蜜蜂”服装,可他们仍将自己视为世园“小蜜蜂”的一员。普通绿色T恤、蓝色牛仔库、白色运动鞋,也许不是最抢眼最受欢迎的世园风景,但是这群“绿色小蜜蜂”们脸上灿烂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是抢眼的、受欢迎的,他们便是邮储银行的志愿者们。

  邮储新到大学生积极服务世园

  据记者了解,这群“绿色小蜜蜂”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也是即将走向邮储银行各岗位的工作人员,50多人的小群体主打“绿色”进入世园会服务。志愿者宋超说,他是陕西邮储银行新招聘进来的大四学生,4月25日去人力资源部报道时,得知邮储银行是西安世园会唯一指定入园服务的金融机构,为确保能够给世园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省行领导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投入到邮储志愿者活动中服务世园。经过两天紧急培训,他便来到世园的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    

  志愿者杨静玲告诉记者,他入园服务已经一个月了,坚持每天8:30在世园会次入口集合,入园后按小组分配到各个服务区的商户里工作,主要负责协调解决商户在使用POS机过程中以及游客在消费、刷卡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保障园区内高效的金融服务。入园初,由于她对园区还不熟悉,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世园,下班后她和其他志愿者们还要认真研究世园地图,熟记每个地点都有什么景点,每个景点都有什么看点……经过不断摸索,现在她可以帮游客解决很多问题,还可以为游客推荐各种游览路线。

  志愿者严格培训为确保世园金融服务

  为确保能为游人提供周到、细致、高品质的服务,邮储银行所有志愿者接受了严格的培训,据记者了解,针对园区内的金融服务团队和世园金融服务志愿者,展开了金融服务礼仪、金融业务手语和英语、外汇业务和外卡使用、反假币(人民币和外币)、世园基本知识、陕西旅游景点知识、应急救援知识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强化服务礼仪、服务规范。

  志愿者鬲静告诉记者,每天从服务点经过的游客、商户数以万计,享受邮储银行服务的客户不计其数,长达14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虽然头顶烈日,但她还要保持清醒和微笑,世园开园一个多月以来,作为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的一份子,他们秉承并践行邮储银行‘服务城乡大众,进步与您同步’的企业理念,细致周到的为园内的商户提供服务;积极、主动、热情的为每一位来自大江南北的游客提供服务,充分展示陕西人的新形象,邮储银行的新形象。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位在邮储银行ATM机取款的阿姨走到记者跟前说,他们的志愿者不但人长得漂亮,服务也一样漂亮,金杯银杯不如口碑,他们的服务就是贴心!”(记者 刘天民 白大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邮储银行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