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邮储银行迎世园会掀起“岗位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09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世园会服务现场培训 邮储银行商洛市分行世园会服务现场培训

  4月28日,举国瞩目的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式开幕,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作为本次世园会唯一一家进入园区服务的金融机构,也正式在园区内开展金融服务工作。为了积极备战世园会,确保为世园会提供优质服务,邮储银行于4月中旬开始对进驻园区的志愿者和一线员工进行强化培训,重点加强业务制度、服务礼仪、外语、手语的培训,确保在世园会内服务期间为游客和客户营造一个良好的服务氛围。

  各地市分行举办世园服务培训班

  据记者了解,随着西安、咸阳市分行为世园会进行业务培训,安康、榆林、汉中、商洛、渭南、铜川各市分行也掀起“岗位练兵”等多项提高服务水平的培训。

  4月29日,咸阳市分行组织开展了世园服务大堂经理培训工作,各支行、网点大堂经理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扎实落实好世园服务各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邮储银行品牌服务形象。培训内容重点针对大堂经理的工作职责、服务礼仪规范,营业网点现场管理等问题展开,组织大家学习了省分行世园会服务相关方案和应急预案,针对世园会期间网点服务工作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培训结束后,咸阳市分行为支行网点人员统一配发新丝巾、领带及工号牌,并对丝巾、领带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统一规范。

  5月6日,安康市分行举办了2011年新入行员工培训班,对全行28名新进员工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完成“学生”到“行员”的完美转变,以过硬的素质为邮储银行的全面转型及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次培训从企业文化、劳动纪律、员工守则、员工职业道德和操守、金融从业人员违规处罚、服务礼仪、销售技巧、亮剑精神等多个角度、多个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培训的开展,使新进员工快速、全面提高业务技能及职业素养,为邮储银行未来的长远发展储备、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5月12日,榆林市分行举行了世园服务誓师大会。支行长与市分行签订了世园服务承诺书,支行长代表、营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保证在世园期间做到“服务零投诉、系统零故障、业务零差错、安全零事故、风险零发案”,把世园服务培训工作定为目前的主要工作来抓,为了让服务“动”起来、“笑”起来,市分行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园服务培训工作。

  细节入手服务世园会

  经过奥运会、世博会这些国际盛事的考验,中国银行业的整体服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树立了良好的国际形象。这些国际盛事不仅对金融服务能力提出了新的考验,还给中国经济带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提升了金融服务空间。

  邮储银行总行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于2007年3月20日正式挂牌成立,距今只有4年多时间,是商业银行中的新生力量。在服务世园会的过程中,邮储银行将把世园会的优秀经验进一步带到日常服务中去,提高邮储银行的服务能力。

  为了做好世园会服务,邮储银行从细节入手,全面提高服务标准化流程。此次世园会,邮储银行要求,对POS出现故障的响应时间要求20分钟内处理完毕;将ATM缺钞报警参数由自身设定的4000元提高至2万元;提高了钞箱里10元和1元的零钞原封新卷数目,以满足游客换钞需求。

  中国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黄海涛表示,我们未来将把这些服务标准化、流程化,固化到邮储银行的日常服务中,而不仅仅局限于世园会期间,通过这些细节的提高和完善,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经历了世园会考验后,邮储银行将全力以赴以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一轮发展机遇。绿色的邮储银行愿意与绿色的西安世园会一起,努力为大众提供绿色、和谐、进步的金融服务。(记者 刘天民 白大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邮储银行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