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全球招募志愿者 田亮任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21:23  环球时报
西安市市长陈宝根与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全球形象大使田亮、曾光一起启动水晶球。 西安市市长陈宝根与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全球形象大使田亮、曾光一起启动水晶球。

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现场书写“绿色引领时尚”。 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现场书写“绿色引领时尚”。

  环球网消息 9月30日下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下称世园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在西安浐灞生态区B坝广场隆重举行。

  西安市市长陈宝根、西安本地奥运冠军田亮以及2007年中华小姐冠军曾光同台启动水晶球,伴随着现场五彩缤纷的烟火,2011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本届世园会全球志愿者的“形象大使”,同时也是世园会第一个志愿者,田亮在仪式现场表示:“我是咱西安人,今天家乡人民信任我,给予我的这个荣誉,它和奥运金牌一样重要,但不一样的是它多了一份乡情,多了一份奉献的意义......我会像以前一样,继续以实际行动宣传祖国,宣传“世园会”宣传咱西安!”

  启动仪式上,著名作家、陕西省作协主席贾平凹还现场挥毫书写了本届世园会的理念暨志愿者口号:“绿色引领时尚”。

  贾平凹表示,近年来,“绿色生活”理念逐渐受到人们推崇,也是社会进步的表现,相信随着西安世园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绿色生活必将成为未来人追逐的一种时尚。将活动推向一个高潮。

  据介绍,世园会将面向各界招募一万三千余名志愿者,在世园会期间,为国内外游客提供信息咨询、参观者秩序引导协助、接待协助、残障人士援助、媒体服务、活动及论坛组织协助、志愿者管理协助、语言翻译等服务。

  志愿者招募活动从2010年9月30日起到 2010年11月30止。为体现绿色、环保理念,此次世园会志愿者招募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应征者登陆西安世园会官方网站(www.expo2011.cn)、西安市文明网(www.wmxa.cn)或共青团西安市委网(www.xayl.org)即可报名。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