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建世园会首个宠物主题馆 征名犬馆吉祥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9: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向全球征集名犬馆吉祥物

  本报北京讯 (特派记者 孙佳) 昨天上午,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委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西安世园会将设置世园会史上首个宠物主题场馆——世界名犬馆。

  百余种名犬将亮相

  昨天上午,西安世园会筹委会正式授权世界名犬馆组委会,并发布世界名犬馆会徽,面向全球征集名犬馆吉祥物,世界名犬馆项目正式启动。

  世界名犬馆所倡导的主题是“关爱生命”,并将这个主题演化为“忠诚、责任、博爱、感恩、时尚”,它代表了人类对城市、人、动物、大自然之间和谐共生的思考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场馆的外形从高处俯瞰,整体如同一大一小两只洁白的梅花形狗爪印,寓意深厚的母子之情,而其洁白的颜色寓意人与犬之间的感情如同梅花般纯洁无瑕,诚挚坚韧。

  世界名犬馆分为四大展厅,分别为“犬主题大厅”、“文化展厅”、“艺术展厅”和“透明服务大厅”,另外还有惊险刺激的4D影院。

  首次引入珍稀动物

  西安世园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成斌介绍说,世界名犬馆将举办首届电视犬模特大赛和主题征集活动;国际全犬种比赛暨中华世界名犬发展历史文献捐献活动;全球养犬爱好者大聚会及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等,尽可能地让更多人了解并主动关爱包括犬在内的自然界所有生物,关爱自然。

  除了狗狗外,世园会还将首次把“大熊猫、金丝猴、朱鹮、羚牛”等珍稀动物引入世园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宠物主题馆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