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园区主要工程建设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9: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发扬世园精神、体现世园速度,截至昨日,西安世园会园区主要工程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园区内湖泊已经开始蓄水。目前,已顺利完成1080株进境展出植物的入境审批手续。

  昨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获悉,世园会园区主要工程建设任务全部完成。园内交通及水电配套等基础设施工程全部完工;长安塔等四大标志性建筑,灞上人家等三大服务区,指挥中心、世园村等园区主要建筑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

  园内景观工程接近尾声,绿化种植工作全面展开;园区内湖泊蓄水已经开始;为明年1~3月份进行调试和完善,4月份试运营,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在园区主要工程建设任务完成的同时,世园外围保障建设也进展迅速。世园大道、欧亚大道等园区周边配套工程接近尾声。《世园会周边交通保障工作方案》已经制定,并设立了辛家庙、十里铺、半坡三个公交接驳枢纽和周边社会停车场。

  各项建设工作均顺利稳步推进,园区展园建设也取得阶段性成绩。世园会共落实室外展园109个,意大利、瑞典和广州、成都等37家展园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年底前所有展园主体建设全部完成。

  目前,参展服务工作也已全面启动,已顺利完成1080株进境展出植物的入境审批手续。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