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持世园会门票 西安28个景区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持世园会门票“畅游”20城市144个景区可享优惠

  本报讯 (记者陈黎 实习生车孟莹 周雯) 游览世园会之后,您只要持世园会门票,就可在西安及其周边共20个城市144个景区享受普遍8折以下门票“优惠畅游”。昨日市旅游局公布了景区的名称。

  持世园会门票享受优惠的20个城市涉及陕西、四川、甘肃、河南、宁夏、山东等省份,具体包括西安、宝鸡、铜川、商洛、陇南、庆阳、安康、汉中、渭南、咸阳、平凉、郑州、开封、银川、武威、日照、兰州、西宁、广元、天水等。

  提供优惠的144个景区,其中将近一半景区门票都在5折以下。例如:天水的卦台山景区、银川的阅海国家湿地公园,原价都是10元,现在持世园会门票均免费。宝鸡的凤县紫柏山景区,原价80元,持世园会门票享受门票30元。渭南的仓颉庙原价50元,持世园会门票优惠价20元。还有郑州的嵩阳景区、中岳景区,门票价160元,持世园会门票价80元。

  绝大部分景区优惠的时间会跟随世园会脚步,从4月28日至10月22日,之后会有一些景区优惠期延续到年底或者明年。游客可登录市旅游局网站进行查询。

  据悉,西安有28个景区给世园会游客提供门票5~8折。这144个景区不是最终数字,现在还有不少景区仍在积极报名中,市旅游局网站会及时更新最新优惠名录。

  西安优惠景区名单

  ■8折优惠包括:大唐芙蓉园、太平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国家森林公园、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寒窑遗址公园、金龙峡风景区、阎良航空科技馆、高冠瀑布风景区(户县)等8家。

  ■6~8折(不包括8折)的景区包括:关中民俗博物院、草堂寺、高冠瀑布(长安)、曲江海洋馆、翠华山、重阳宫、水陆庵、广新园民俗村、户县农民画展览馆、太兴山、秦二世陵遗址公园、汤峪湖森林公园等12家。

  ■5折景区包括:蓝田猿人遗址、沣峪庄园、陕西自然博物馆(周一、二闭馆)、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周末及节假日8折)、辋川溶洞、汤御温泉碧水湾、辋河漂流、西安观音山森林公园等8家。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西安世园会 古城西安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