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火机等易燃易爆物品禁止携带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杨 实习生 张蕊)昨日,记者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获悉,开园后,游客在入园时将禁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物品入园。

  据悉,西安世园会举办期间,游客在入园时将严格遵守相关管理安排。按照现有的计划安排,游客入园时将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及管制刀具等物品。包括以下九类:

  一、中国法律法规禁止的爆炸性、易燃性、放射性等危险物品和管制器具等。

  二、各类液态物品(婴儿所需的液态奶制品、疾病患者所需的液态药品可随身适量携带;软包装饮料每人限戴一瓶,经检验方可入园)。

  三、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

  四、横幅、标语、广告牌、传单等宣传物品。

  五、代步工具,包括摩托车、助动车、自行车、电动车、机动车、机动轮椅车、踏板车、滑板、带轮鞋等(婴儿车、手推轮椅、电动轮椅除外)。

  六、动物(导盲犬等服务类动物除外)。

  七、三角翼、滑翔伞、热气球、航空模型、风筝等可升空物品。

  八、无线电遥控玩具、对讲机等无线电发射设备。

  九、其他可能妨碍他人参观、造成他人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扰乱园区秩序和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

  因为这些物品可能会妨碍他人参观,造成他人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扰乱园内秩序甚至危害园区安全。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当你做好游览世园的准备时,尽量出门前先详细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免耽误安检及游园时间,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打火机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