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会期间电召服务 提前3小时拨96716预约打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0:2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0公里以上方可受理预约不另行收费

  本报讯(记者 周炜)世园会期间,我市将试行出租车“电召”服务。昨日,记者从市出租车管理处获悉,10公里以上的长途,市民可提前3小时拨打96716(市话)电话,免费预约出租车。

  世园会期间,为方便市民出行,我市将抽调1800多辆品牌车队服务质量好的驾驶员,免费向市民提供“电召”服务。需要用车的市民,可拨打市交通客服热线96716(市话)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用车的需求。对符合10公里以上的长途服务乘客,客服中心工作人员会记录乘客联系方式、所在位置、用车时间等基本“电召”信息,并及时向营运出租车发出“电召”工单。收到客服中心电召指令后,愿意载客的出租车驾驶员,可通过驾驶室内调度屏上的“确认”或“OK”键进行抢答。此时,系统就会自动将客户信息发送至抢答成功的出租车调度屏上。抢答成功后,驾驶员会在第一时间和约车乘客联系,并确认乘车地点和时间等。

  如遇堵车等原因可能迟到,驾驶员须及时与乘客沟通,并征得乘客同意和谅解。如因特殊原因要取消预约,驾驶员须至少提前1小时告知客户服务中心。如无故失约将取消该驾驶员提供“电召”服务资格。对市民关心的收费问题,相关负责人明确表示,预约车辆不另外收费,也暂不提供10公里以内的‘电召’服务,但拨打96716会按市话计费。

  又讯(记者 周炜)为方便市民打车、的哥的姐停车,20日起世园会出租车循环停车场将开始试运行,每日开放时间暂定为8:30至22:30分。

  据介绍,出租车循环停车场位于世博大道上,车场有四个车道,两个入口,两个出口,另外还有两个供乘客通行或乘车的出入口。按照现有布设,1号和2号车道为入口,3号和4号车道为出口。供乘客游客进出的园区1号出入口为下车点,2号出入口为乘车点。车场拥有680个停车位,设8个候车亭(区)和1个紧急车道。

  20日起试运行后,循环车场每日开放时间暂定为8:30至22:30分。届时,管理处将在车场内设立出租车服务中心,免费为乘客、游客提供咨询导乘等服务,同时受理乘客投诉。在车场四周还将设立服务中心指示牌。遇到现场大客流、堵车等特殊情况,管理处还将充分发挥通过GPS系统功能,合理调派运力、疏导现场交通,全力满足广大游客的出行需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出租车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