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夜景美丽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9:42  三秦都市报
仿若置入人间仙境 吴暗彪摄 仿若置入人间仙境 吴暗彪摄

五彩霓虹闪烁 吴暗彪摄 五彩霓虹闪烁 吴暗彪摄

五彩霓虹闪烁 五彩霓虹闪烁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明)葡萄美酒夜光杯,世园美景醉几回!昨日19时30分,本报记者对西安世园会园区的夜景进行了“立体”拍摄。从高处、从浐灞河面,带着镜头细细品味璀璨世园。

  华灯初上的浐灞生态区灯火璀璨,广运大桥上的LED灯光流转,与世园会园区外的电子屏交相辉映,让平静的广运潭充满了生机活力。>>>>查看更多图片

  步入夜晚的主入口——广运门,您会发现繁星点点闪烁,在LED彩灯的巧手装扮下,60米宽的世博大道在光线的衬托下宛如通向空中的天宫仙阁。进入园区,一幅幅灵动的画卷向你打开,园区就如同一个璀璨争艳的花园,每一个展园都如鲜花绽放般披上了华丽的彩衣。无论色温,还是亮度,都将控制得恰到好处。

  世园园区内,小终南山上灯火通明。山上的树木都装扮一新,披上了亮丽的灯光外衣,在一片火树银花中,长安塔静待着点亮时刻的到来。

  站在小终南山下,仰望雄浑的长安塔,忽而变成银色的,忽而变成金色的,忽而又是五彩霓虹之色……银色的她典雅端庄,金色的她高贵华丽,七彩的她青春时尚……身姿曼妙的长安塔,倒映在旁边的锦绣湖中,塔身与倒影交相辉映,亦真亦幻,流光溢彩,更显璀璨、壮丽。

  长安塔下的自然馆和创意馆隔着锦绣湖遥相对应,在群光环绕中绝对是世园夜景表演的主角。随着长安塔七彩光的变幻,产生了流水、跳跃、追逐、堆积和渐变的色彩,犹如浴火重生的凤凰,正欲展翅高飞。

  震撼过后,走在世园会园区,璀璨夺目的夜景突然变得忽明忽暗,在地埋灯和庭院灯的引领下,您兴奋的心情会重新平静下来,正式步入世园园区的夜景之旅。

  如果世园会开园后,你没有亲临现场,将会终身遗憾;如果你只白天来参观,那你会遗憾终身。世园会的夜景是如何的美丽惊艳就可想而知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夜景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