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导览手册 带你畅游西安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3:59  新浪世园
手册样书 手册样书

手册样书 手册样书

首发式现场 首发式现场

手册样书 手册样书

  4月18日上午,西安世园会唯一官方导览手册——《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导览手册》在西安凯宾斯基酒店正式首发。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执委会专职副主任、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杨六齐,陕西出版集团总编辑张炜,东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胜共同为《官方导览手册》进行揭幕。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官方导览手册》历时半年搜集、整理、考证各类信息,通过反复研讨、创意发想、精心规划,并邀集国内外园林专家指导组稿,花费4个多月的时间,编撰出了这册“权威、全面、绿色、互动、实用”的《官方导览手册》。

  一个宗旨:为1200万参观者提供全面的导览服务

  为了帮助参观者合理规划游园路线、了解世界园林艺术的神韵、理解本届世园会的精髓,世园会将提供一系列的游园导览服务,而本书则是帮助参观者深入了解世园的一个极佳工具。

  为真正实现全面的导览功能,《官方导览手册》从规划之初,即立足于为1200万参观者提供全面的导览服务,因此在资料搜集与撰写上反复斟酌,务求信息详实、准确、易懂、实用。

  两大版本:满足不同需求

  《官方导览手册》分为平装版与精装版两大版本。现场发布的平装版官方统一定价30元,首批印刷10万本。平装版内页统一采用高档环保纸张精制而成,这充分响应了本届世园会所倡导的“绿色引领时尚”的环保理念。此外,精装版《官方导览手册》将于5月面市,除在工艺、用材、包装等方面更为考究外,其内含的西安世园会特别纪念邮票等,也大大提高了它的收藏价值。

  四位一体:全面解读各展园

  以专业角度,对展园进行平民化解读,是本书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参观者更加深入地理解各展园、体会各展园的精髓,展园介绍部分特别设置了《专家带你看世园》栏目,邀请了以孟兆祯院士为首的9名国内外风景园林专家对展园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由于本届世园会展园多达109个,所以他们的解读成果将在导览图中予以分期分批呈现,首期《专家带你看世园》栏目主要对15个内地其他省市展园与9个大师园进行了介绍。

  六大板块:尽展世园精彩

  内容上,导览手册共分成6大板块,分别是馆园篇、体验篇、问答篇、活动篇、商业篇及秦风篇。让世园体验不再限于世园会园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导览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