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世园会志愿者上岗誓师大会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9:0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卫华出席 董军讲话

  本报讯 (记者 袁玥) 昨日,2011西安世园会志愿者上岗誓师大会隆重举行。团省委书记卫华出席,市委副书记董军讲话。

  据悉,西安世园会志愿者自招募以来,报名人数达到13万余人。团市委组织开展了世园会志愿者初审工作,并由各高校和区县成立的“2011世园会志愿者基层工作站”具体实施了世园会志愿者的笔试、面试选拔和政审工作。通过考试、培训、岗位实训等环节,13000名世园会园区志愿者和1240名城市志愿工作站点志愿者现在已经全部选拔产生。

  誓师大会上启动了世园会倒计时时钟,发布了2011西安世园会志愿者歌曲《祝愿》《我们一起出发》;2011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全球形象大使曾光和15名志愿者代表现场示范了西安世园会的志愿礼“永恒的绿色,永远的朋友”。与会省市领导为志愿者代表佩戴了志愿者徽章,团省委书记卫华向世园会志愿者代表授旗,现场数千名志愿者唱响了世园会志愿者歌曲《祝愿》。仪式上,在场的1000多名世园会志愿者代表在团市委书记李彬的带领下集体宣誓,表示要尽其所能,帮助他人,牢记责任,携手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传播世园理念,为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

  董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世园会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广大志愿者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世园理念,通过“哪里有志愿服务,哪里就有精彩”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示西安人热情好客、开放自信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志愿者热情服务、当好主人,喜迎八方客,当好东道主,践行志愿者精神,成为西安的形象大使。希望广大志愿者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努力打造“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小蜜蜂”世园志愿者服务品牌,为把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有特色、水平高、影响大的国际盛会增光添彩。他要求,要加强对志愿者的服务和管理,尊重他们的劳动和奉献精神,及时宣传先进事迹和典型,为志愿者服务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把世园会志愿服务打造成西安最靓丽的名片。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志愿者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