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整入园限制 自带饮品喝一口即可过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6:5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博海 实习生李丹)西安世园会试运行已经进行了三场,西安世园会执委会也不断结合游客需求对相关规定进行调整。原来禁止带入园的水、饮料等,自昨日起现场打开喝一口即可过安检入园了。

  昨日,记者从世园会执委会安保指挥部获悉,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清云在4月20日世园会试运行首日检查时提出的要求,世园会执委会安保指挥部及时研究并对入园游客禁限带物品的规定和安检细节作出了一些调整。世园会执委会安保指挥部副总指挥白选民表示,在试运行中,许多游客都有带水或者饮料入园的需求,但是按照之前的安检规定:饮用水等物品都是禁止携带入园的。

  “考虑到游客实际需要,我们对携带入园物品做了调整。”调整后,游客携带水、饮料等,只需打开喝一口就可通过安检入园,但按照新规定每位游客只能携带一瓶(杯)水或饮料入园;另外,原来限制带入的伞、奶瓶等物品,今后也都可以带入园内。

  安保部门提醒游客,最好不要带易拉罐饮料,因为这种饮料现场打开后不能再合上,游客要一直拿在手中,这样不便于游园,最好携带有盖子的饮料或者水杯。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入园限制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