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美景寄山区 发邀请传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参与活动的大模特和小模特 (刘宇 摄) 参与活动的大模特和小模特 (刘宇 摄)

杨雪摆好姿势后摄影师们毫不吝啬自己的快门 (刘宇 摄) 杨雪摆好姿势后摄影师们毫不吝啬自己的快门 (刘宇 摄)

网友拍到一张美图后相互传看 (刘宇 摄) 网友拍到一张美图后相互传看 (刘宇 摄)

活动开始前网友们在欧陆风情码头合影留念 (刘宇 摄) 活动开始前网友们在欧陆风情码头合影留念 (刘宇 摄)

  世园会传递爱心摄影活动启动 将邀省内50名山区贫困儿童游园

  本报讯(见习记者 王毛毛)为了让贫困山区的人们也能够了解世园会,欣赏到世园会的美景,世园会爱心传递爱心摄影专场活动于昨日正式启动。世园会广告代言人杨雪更是作为本次活动的号召人和形象大使,邀请大家参与其中。

  昨日下午,在世园会开园101天时,园区举办了“爱心拍世园”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新浪微博报名,经过筛选后,选出30位摄影师参加了这次活动。世园会广告代言人杨雪号召4位爱心大使与她一起作为模特,在园区内与摄影师们共同完成世园会美景照片的拍摄。“世园会开园101天了,今天的活动有了爱心,也变得更有意义。住在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没有电视、广播,也没有网络,所以我们想要通过将世园会的美景做成明信片寄到偏远的山区,让那里的人们也能够了解世园会,欣赏世园会。这次在西安举办的世园会,不仅展示了西安的美景,同时也体现了西安人的‘真、善、美’,我也愿意作为其中的一分子献出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世园会做贡献。”

  此次“爱心拍世园”活动结束后,每位摄影师自选50张优秀作品交给主办方进行评选。活动最终将总共评选出100张世园美景照片在网上展示,并由中国邮政印刷成明信片,联合陕西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将作品寄往陕西省十个地市的贫困山区。明信片上附有杨雪亲笔题写的世园邀请函。据了解,爱心传递活动结束后,将在各地选取50名贫困儿童来西安世园会参观。杨雪将会亲自担任花卉大使带领大家游览世园会。

“世园爱心传递”新浪微博活动页面<<<<<<<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