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花”落榆林地 红色闪耀别样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20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致辞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榆林市市长助理刘俊民致辞 榆林市市长助理刘俊民致辞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宓维新和榆林市市长助理刘俊民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宓维新和榆林市市长助理刘俊民

  11月29日上午9:30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高调降落榆林世纪广场。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宓维新、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及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参加了当天的揭幕仪式。榆林市市长助理刘俊民出席了榆林市揭幕仪式仪式并为吉祥物雕塑揭幕。

  “长安花”开榆林城  浓浓暖意送吉祥

  唐代著名诗人孟郊有一流传百世的名句:“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之名便取意于此。具有西安本土特色的“长安花”,卡通化的面部表情,亲切友好,热情好客;圆润的身体可爱而俏皮,昭示了生活的和谐和美好;微微翘起的小手表达了对全世界游客的热情欢迎。

  榆林是一座城市能源矿产富集,被誉为中国的“科威特”,今日,榆林世纪广场用11月29日,当地特有的欢迎方式安塞腰鼓迎接“长安花”的到来,2011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身体形状和色彩均以西安市市花石榴花为创意核心,寓意和谐吉祥。此次长安花落地榆林,为榆林人民送去了一份吉祥、安康,耀眼的红更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浓浓暖意。

  “长安花” 点燃市民冬天里的热情

  “长安花”可爱的造型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广场上人头攒动,虽然陕北的天气已很寒冷,可市民们看“花”的热情却空前高涨。仪式结束后,大家争先恐后挤上前去与“长安花”合影留念,路过的市民也停下脚步与“长安花”亲密接触,近距离感受来自西安的热情邀约。他们纷纷说:“世园会吉祥物这么可爱,明年一定会去西安看看世园会。”还有热情的市民向工作人员打听吉祥物“长安花”毛绒玩偶和其他西安世园会特许商品售卖点,期待着世园会的开园。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