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汉中24日喜添“长安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0:07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右)和汉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林华(左)共同为世园会吉祥物雕塑揭幕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右)和汉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林华(左)共同为世园会吉祥物雕塑揭幕

  12月24日,“古都喜迎世园会 三秦盛开长安花”落地揭幕仪式在汉中市江滨公园举行,这是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在我省第十个市(区)落地。

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汉中落地仪式现场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汉中落地仪式现场

  汉中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林华,汉中市副市长张雁毅,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斌,汉中市政协副主席李克欣,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汉中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志刚,汉中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宏杰,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余文出席仪式,西安世园会执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汉中市世园会参展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汉中市各界群众代表以及新闻界朋友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文艺表演仪式现场文艺表演

  张雁毅表示,“西安世园会不仅是西安人民的一件大事,也是汉中人民的一件喜事。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西安世园会的参与工作,成立了西安世园会汉中展园筹办领导机构,精心设计多套建设方案建设西安世园会汉中展园,目前已基本完成。我们将以这次吉祥物雕塑落地为契机,动员全市人民一起关注世园会、宣传世园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参与、服务世园会。”

  汉中素有“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的美誉,汉中展园充分展示汉中的地域文化特色;西安世园会期间,将举办汉中活动周,通过富有特色的文艺演出、旅游推介、招商引资、绿色产业成果展览等活动,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经贸合作,着力打造文化名市,不断提升汉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汉中进一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与“长安花”合影留念,市民们在接受采访时说:“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活泼可爱,给汉中又添了一个宝,相信西安世园会很热闹、很精彩,我们明年一定会去西安参观世园会。”

  相关链接:西安世园会汉中展园通过对汉中历史文化、自然风光的深度解读,形成融古典造园艺术、现代生态理念和先进科技手段于一体的现代园林精品。主要景点有石门栈道、主题雕塑“记录”、望江楼等。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汉中 长安花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