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秦巴山水增彩 世园会“长安花”绽放安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0:02  新浪世园
安康市副市长张全明(左)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右)共同为世园会吉祥物雕塑揭幕   安康市副市长张全明(左)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右)共同为世园会吉祥物雕塑揭幕

  12月29日下午,“古都喜迎世园会 三秦盛开长安花”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省内各地市落地揭幕仪式活动到达了最后一站安康。在安康市白天鹅广场,热情洋溢的市民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书画表演,欢迎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落地秦巴山水安康。

  安康市副市长张全明,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德成,安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莲,安康市林业局局长李本增,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副主任门轩,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余文,安康市文广局副局长鄢明建,安康市文联副主席罗荣厚,安康市汉滨区政府副区长李森文,以及西安市委宣传部新闻处、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幕仪式。

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安康落地仪式现场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雕塑安康落地仪式现场

  张全明表示,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在安康落地绽放,也带来了吉祥和如意。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西安市政府的辛苦努力下,在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一定会办成一届高规格、高水平的盛会。安康也将借助西安世园会这一平台,让世界人民领略水舞秦巴、自然 “安康”的魅力和神韵。

仪式现场文艺表演仪式现场文艺表演

  安康地处南北过渡带,巴山秦岭横亘南北,生态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富集,交通区位良好。全市生物资源荟萃,森林覆盖高达率59.5%,各类植物3000多种、动物430种。长江最大的支流汉江在境内流长340公里,流域面积5平方公里以上的河流941条,使安康成为国家重要的梯级水电站开发基地和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水源地。

  至此, “古都喜迎世园会  三秦盛开长安花”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省内各地市落地活动成功举行,“长安花”将继续带着三秦人民的热情和祝福在祖国更广阔的土地上盛开。

  相关专题:世园会长安花送吉祥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长安花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