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园精神之世园速度谱写恢弘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14  新浪世园
建设鸟瞰图 建设鸟瞰图

  鼓足干劲,奋力拼搏。用行动诠释“世园精神”,用成绩展现“世园速度”,用事实展示“世园质量”。截至目前,世园会园区主要建筑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建设:主要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随着世园会开幕日期的临近,一个个捷报不断传来。截至12月中旬,长安塔、广运门、创意馆、自然馆四大标志性建筑,灞上人家、椰风水岸、欧陆风情三大服务区,指挥中心、世园村等园区主要建筑主体工程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设备安装;意大利、瑞典、广州、成都等43家展园已完成主体建设,预计年底前,所有展园主体建设将全部完成。

  设施:园内交通水电设施全部完工

  明年,美丽的世园园区将迎来1200万人次游客。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海内外游客参观游览,完善的配套设施必不可少。目前,园内景观工程已接近尾声;绿化种植工作全面展开,已顺利完成1080株进境展出植物的入境审批手续;交通及水电等基础设施工程全部完工,将于明年1至3月进行调试和完善;园区的自来水、天然气等配套管线工程也将于年底前全部竣工,这些将为园区运行和游客在园区的活动及餐饮等提供保障。

  同时还将设立辛家庙、十里铺、半坡三个公交接驳枢纽和周边社会停车场。进入浐灞生态区的重要道路工程——东北二环立交等四条道路也将于明年3月前全面完工,这些都将最大限度地解决游客的交通问题。

  配套:多重措施打造一流世园

  世园会将吸引众多海内外游客,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就成了重中之重。

  借鉴上海世博会成功经验,已经制订了详细的交通、接待服务、物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方案,为世园会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目前,世园大道、欧亚大道等园区周边配套工程已接近尾声。

  中国电信、中国人寿保险、东方航空、中钞国鼎、陕西电视台、上海均瑶集团已签约成为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航美传媒、西安邮政、中国造雾集团成为世园会高级赞助商;世园会特许商品开发、门票销售工作也已全面启动。

  现在,世园会各项筹备建设也已进入临战时期、冲刺阶段。世园人将发扬敢为人先、挑战目标、战胜自我、追求卓越的世园精神,圆满完成各项筹备任务,把西安世园会办成一届高水平、精彩、令人难忘的园艺盛会,向全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精神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