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花”空降广州牵手“乐羊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21:19  新浪世园

  2010广州亚运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无比精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健儿再谱中国“辉煌”;11月14日,2011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空降广州白云山机场,牵手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共迎八方嘉宾、万千游客。同时,向中外宾朋发出来自“华夏故都 山水之城”的诚挚邀请。

  长安花首次在省外安放

  10月31日,上海世博会完美落幕。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盛大开幕。2011西安世园会借力上海世博会展开磅礴宣传之后,11月初登陆羊城,乘广州亚运会劲风,在广州、深圳乃至更多的地方掀起强大宣传阵势。继第一幅世园会宣传画面以LED屏的形式闪亮广州主要街口后,11月14日,1座3.6米高、玻璃钢材质的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空降广州白云机场,牵手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迎送八方贵宾和游客,展示西安世园会的好客与热情!

  此次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赴广州,是西安世园会首次在省外安放吉祥物,受到了各界人士和当地广大群众的热情关注。

  Next stop,Xi'an!

  2011西安世园会自上海世博会延至台湾花博会到如今广州亚运会的宣传,一次次地加深人们的印象,引发人们的关注,勾起人们的兴趣。西安世园会开始深入人们生活,成为人们舆论的话题,闲聊的谈资,大家纷纷传递着西安世园会的信息,打算一睹这场国际性的盛会,看看古都西安所展现的一抹新鲜的绿色。

  上海、台湾、广州;世博、花博、亚运会;“下一站,西安世园”。各地游客开始印象西安、印象世园、印象绿色西安世园会。在广州白云山机场,一名韩国游客欢快地说:“Next stop,Xi 'an!”。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