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花”花开延安 腰鼓迎响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20:35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花开革命圣地延安市落地揭幕仪式 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花开革命圣地延安市落地揭幕仪式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致辞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致辞

延安市副市长师合林致辞 延安市副市长师合林致辞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宓维新延安市副市长师合林共同为“长安花”揭幕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宓维新延安市副市长师合林共同为“长安花”揭幕

  11月29日下午,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花开革命圣地延安市,落地揭幕仪式在延安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

  西安世园会执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西安市政府秘书长宓维新、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及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参加了当天的揭幕仪式。延安市副市长师合林等出席了揭幕仪式并为吉祥物雕塑揭幕。

  “长安花”花开延安

  吉祥物延安位于陕西省北部。历史文化悠久,是中国的“革命圣地”。“长安花”头顶的一朵正在盛开的石榴花,透露出西安的地域文化和民俗气息;卡通化的面部表情,亲切友好,热情好客;圆润的身体可爱而俏皮,昭示了生活的和谐和美好;微微翘起的小手表达了对全世界游客的热情欢迎。“长安花”花落延安,为延安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浓浓的暖意,市民们纷纷自发组织腰鼓等系列表演,迎接“长安花”的到来。

  延安人民共寄语 喜迎吉祥物

  “举行西安世园会吉祥物延安落地揭幕仪式,希望把吉祥如意与盛情邀请传递到千家万户,使广大民众更加了解、关注、参与西安世园会。延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在这座城市安放世园会吉祥物雕塑极具代表性和重要意义。”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说。

  延安出席当地揭幕仪式的领导对西安世园会吉祥物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延安市副市长师合林表示,吉祥物雕塑在延安的成功落地安放,有助于推广普及西安世园会知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西安世园会的知晓度,激发社会各界参与西安世园会的热情,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关注世园会、支持世园会、参与世园会的浓厚氛围。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