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花”唱响铜川 扮靓新市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20:42  新浪世园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致辞 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致辞

铜川市副市长袁丁兴致辞 铜川市副市长袁丁兴致辞

各位领导在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各位领导在仪式现场合影留念

  11月30日,“古都喜迎世园会 三秦盛开长安花”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铜川落地揭幕仪式在铜川市新区阳光广场隆重举行,活泼可爱的“长安花”将西安世园会的邀请传递到铜川人民当中。

  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宓维新,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以及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参加了当天的揭幕仪式。铜川市副市长袁丁兴,副秘书长高巍,市林业局局长寇森林,市林业局副局长李忠宏。等出席了仪式并为吉祥物雕塑揭幕。

  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极具西安本土特色,其形象来自西安市花——石榴花,身体的形状和色彩均以石榴为创意核心,寓意和谐吉祥。铜川市处于关中平原向陕北黄土高原的过渡地带,是关中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新市区建设是铜川最大的跨世纪工程,拥有一流的投资、发展和建设环境,

  “长安花”雕塑在铜川新区落地,不仅为铜川市人民送来了吉祥如意,更让新市区增添了新的特色。

  徐军前表示,“举行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铜川落地揭幕仪式,希望把吉祥如意与盛情邀请传递到铜川市的千家万户,使广大铜川群众更加了解、关注、参与西安世园会。

  铜川市出席当地揭幕仪式的相关领导对西安世园会吉祥物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他们表示,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落地铜川新市区,将为新区带来新的精神风貌,让铜川市民通过新区的崭新变化继续关注世园会,参与世园会,服务世园会。

  “长安花”落地铜川,其艳丽的色彩,可爱的造型,成为铜川市一道亮丽的风景,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与“长安花”合影留念。许多市民表示,明年一定会去西安,参观2011西安世园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