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花”闪耀首都国际机场 欣然当起小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8:19  新浪世园
小朋友被“长安花”的可爱形象所吸引 小朋友被“长安花”的可爱形象所吸引

“长安花”吸引民众目光 “长安花”吸引民众目光

  12月1日,三座2011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亮相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成为宣传陕西、西安和西安世园会的可爱小使者。

  高2.3米、憨态可掬的外形、鲜明亮丽的色彩,友好善良的明眸……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为首都国际机场注入了鲜亮、明快的色彩,出入机场的中外游客纷纷驻足观看。

  “长安花”首都机场当起“小使者”

  “长安花”惹眼的形态令许多中外宾客好奇欣喜,来自非洲的小朋友巴布鲁一看见“长安花”,便立即跑到这个大娃娃身边,好奇地抚摸着、上下打量,在“长安花”周身寻找它的来历。当看到“长安花”来自西安世园会时,巴布鲁兴奋地说:“我一定要去西安世园会看更多的长安花。”

  众多外国游客也围拢过来,一些客人在与长安花合影留念之余,还亲热地握住长安花的小手,摸摸她的肚皮,在了解到“长安花”来自2011西安世园会时,又热情地关注起西安和西安世园会。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已然成为了Q版的“世园会小使者”。

  三朵“长安花” 邀您游世园

  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绽放首都国际机场是继11月14日广州白云机场空降世园会吉祥物雕塑之后,第二次在省外安放。此次在首都机场共安放了三座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分别位于T1航站楼到达大厅、T2航站楼离港大厅、T3航站楼四层离港大厅。“长安花”花落首都,将在北京这一国际化大都市,向全世界宣告继上海世博会后的又一盛会--2011西安世园会的日益走近,向全世界民众发出来自西安的盛情邀约。

  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雕塑“长安花”整体形态透露着强烈的地域文化色彩和民俗气息,闪烁的大眼睛把祝福送给首都机场来往的中外宾客,微微扬起的小手向各国游客发出来自西安的热情邀约:邀您明年游世园,赏美景!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