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洛 秦岭最美之地喜迎世园会“长安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1:43  新浪世园
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 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

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少宁,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共同为吉祥物揭幕 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少宁,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共同为吉祥物揭幕

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迎接“长安花”的到来 独具特色的民俗表演迎接“长安花”的到来

商洛市民们“抢”要世园会资料 商洛市民们“抢”要世园会资料

  12月3日,商洛市中心广场迎来了一抹靓丽的身影——2011西安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让这个秦岭最美的市区更加美丽。此次“长安花”落地仪式是继11月30日“长安花”落地铜川市后的又一站点。独具西安文化特色的2011世园会吉祥物“长安花”落地商洛,向商洛人民发出邀请,送去吉祥。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少宁,出席仪式并为吉祥物雕塑揭幕。中共商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林斌主持此次仪式。西安世园会筹备办副主任、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前,商洛市林业局局长赵志荣及西安世园会筹备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幕仪式。

  商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表示,“今天在这里举行西安世园会吉祥物商洛市落地揭幕仪式,不仅让山水之城商洛更加美丽,更希望把‘长安花’的吉祥如意与盛情邀请传递到商洛的千家万户,使广大商洛群众更加了解、关注、参与西安世园会”。

  商洛市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被誉为“山水之城”。 “契佐禹治水有功,帝舜封契于商”; 李自成兵败进商洛养精蓄锐,驰骋中原……商洛这块神奇的土地曾演绎出一串串神奇的故事,今天,色彩艳丽、喜庆可爱的“长安花”落地商洛,又为这片土地注入了一道新风景,增添了一股新活力。

  “长安花”商洛市落地仪式结束后,商洛人民争相与“长安花”合影留念,对2011西安世园会充满了浓厚的兴趣。现场群众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娃娃这么可爱的,西安世园会一定也精彩,明年一定要去瞧一瞧!”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