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晶变身志愿者宣传大使助阵世园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21:53  新浪世园
谭晶与志愿者共种绿色梦想树 谭晶与志愿者共种绿色梦想树

  新浪世园(刘雯) 5月24日,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谭晶应世园会之邀,以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的身份来到园区,为“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助阵,同时也向即将离去的第二批小蜜蜂表示感谢,希望小蜜蜂接力赛能越传越好。

  在世园会熙熙攘攘的游客中间,有一群每天辛勤付出而又默默无闻的年轻人,他们穿梭于世园会的花间树下,用自己的汗水为游客们送去美好的记忆,他们就是被亲昵的称为“小蜜蜂”的园区志愿者。今天的世园会里来了一位特殊的“小蜜蜂”,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远远望去,她和其他志愿者一样,同样的一身志愿者服装、高高束起的马尾青春富有活力、同样的微笑热情又大方。>>>>查看谭晶游世园图集

  “我要向你们学习”谭晶作为本届世园会的“志愿者宣传大使”,一进园子就先向尽职尽责的志愿者们挥手示意慰问和感谢,今天刚结束服务期的第二批志愿者代表赵桐羽也将一枚志愿者徽章戴在谭晶胸前,并在园区内与志愿者代表们将他们从各自学校带来的土壤和水汇聚、融合在世园的绿植下,并与志愿者们一起亲手浇灌这颗象征这绿色梦想之树,与他们一起践行和传承世园绿色理念。

  “来西安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化太大了,道路两旁都是绿树和鲜花,来到世园会,看到这样的花这样的水,就像到了江南小镇的感觉”谭晶第一次来西安是在她7.8岁的时候,此次为期4天的西安之行让她感受到了西安的新变化,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告诉记者:“这3、4天的时间里,尤其是来到世园会使她对西安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表示她以后会多关注西安关注西安世园会,要像小蜜蜂一样了解世园会的绿色引领时尚,了解西安厚重、悠久的文化历史。“在过些日子,等花再开多些,我就带我我父母再来西安看世园”,即将离去时谭晶说。

  “我们很幸运,也很荣幸,没有想到,在我们服务的最后一天,会是以这种方式来结束,我很喜欢谭晶的歌声,知道她是学历很高的青年歌唱家,我们要向她学习,虽然明天我们就不来这里了,但是谭晶老师都加入我们了,接下来的“小蜜蜂”一定会做的更好,而且我们会一直是世园会的志愿者,在学校、在家乡在哪里都可以为世园会做服务,向更多的人宣传世园。”参与“我和明星游世园”的志愿者代表纷纷向记者表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谭晶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