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盛赞西安世园会非常漂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08: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图为谭晶在陶艺馆的泥饼上按下手印留念。   (记者 李明 摄) 图为谭晶在陶艺馆的泥饼上按下手印留念。   (记者 李明 摄)

  24日,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一身世园志愿者“小蜜蜂”的装扮亮相西安世园会,她也是“我和明星游世园”迎来的第二位明星。看着世园会的美景,谭晶说:“西安世园会非常非常漂亮,如今的西安就像一座江南城市一般美丽!”

  世园会小蜜蜂们都很棒

  继5月18日西安世园会绿色推广大使苗圃为“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揭幕以来,在世园会场内外、古城西安乃至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推广“绿色生活”公益理念的时尚热潮,从世园会组织者、文体明星,到普通游客尤其是青少年们,都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宣传推广本届世园会的绿色生活理念和慈善公益事业尽一份力。

  24日下午,应世园会之邀,谭晶一身“小蜜蜂”的扮相,以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的身份进入西安世园会园区,为“我和明星游世园”活动助阵,以自己独特的魅力为世园会带来一份夏日中的清爽。

  在园区里明星风情墙处的活动启动仪式上,世园会志愿者代表还向谭晶赠送了一枚刻有谭晶生日的限量版徽章。谭晶则向西安世园会执委会赠送了一套其2009年长城音乐会的唱片。

  祝愿西安世园会圆满成功

  仪式后,谭晶在明星花园与8名志愿者代表,将他们从各自学校带来的土壤和水汇聚、融合在世园的绿植下,并亲手浇灌未来的绿色梦想之树,与他们一起践行和传承世园绿色理念。

  作为本届世园会的“志愿者宣传大使”, 谭晶还专门向尽职尽责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园区里的志愿者‘小蜜蜂’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都很热情、很棒,也能体会到他们都非常非常辛苦。志愿者们不仅代表着西安的形象,也代表着中国的形象,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海内外的游客们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祝愿志愿者们都能圆满地完成服务任务,也祝愿西安世园会圆满成功。”

  还想来世园会尽情游览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谭晶还给大家透露了个小秘密:“其实在此之前我已经悄悄地来过一次西安世园会了。”

  谈及对西安和西安世园会的印象,谭晶说,“世园会非常非常漂亮。我去了长安塔、欧陆风情,还去看了沙雕和四宝馆,感觉西安世园会整体很有创意,景观展示都非常棒。这次来西安感觉西安的变化很大,城市绿化做得特别特别好,感觉像到了江南城市一样。”

  “上次悄悄地来,因为时间关系没能看看长安塔里的国宝展。下次有机会,一定还要带着父母再来西安游览世园会,好好领略这里的魅力,好好品味西安世园会的景色。”谭晶说,“成为西安世园会志愿者宣传大使后,我将尽我所能大力推广宣传西安世园会,让更多人来观赏西安世园美景,感受这座城市的美妙风姿。”

  此外,在极富民俗特色的陶艺馆,谭晶还即兴和志愿者们一起参观陶艺馆,感受中国的陶艺文化。随后,谭晶在4块泥饼上印下了她的手印,并附上亲笔签名,将其赠送给世园会组织方,用以表达对“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的祝福。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