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庆六一 做文明绿色快乐时尚的世园小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03  新浪世园
小朋友展示在T恤上涂鸦作品(刘宇/摄) 小朋友展示在T恤上涂鸦作品(刘宇/摄)

小朋友参与现场的互动游戏(刘宇/摄) 小朋友参与现场的互动游戏(刘宇/摄)

世园小使者与参加活动的领导合影留念 (刘宇/摄) 世园小使者与参加活动的领导合影留念 (刘宇/摄)

  今日(6月1日)世园会园区内出现了一道活泼亮丽的风景。由西安市妇联、西安市文明办、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市关工委、西安市世园筹备办主办、上海华童服饰有限公司承办的,“欢庆六一 体验世园 做文明、绿色、快乐、时尚的世园小使者”活动在蝶恋花舞台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的共100名世园小使者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是在全市开展的“我是世园小使者”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百名小使者。孩子们早上8:00出发,一路上欢歌笑语,乘车前往美丽的世园。为让每个小使者度过一个有意节日,主办单位在广场前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颁奖仪式,市妇联张爱萍主席致辞,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的领导为孩子颁发了“我是世园小使者”荣誉证书。

  作为活动承办方——华童(上海)服饰有限公司以其“传播文化、引领时尚、奉献西部、关爱儿童”的企业理念及其回报社会的热情实践,被赠予了“爱心企业”牌匾。

  活动现场,来自华童服饰有限公色的员工还带领小使者们进行了诗歌朗诵、文艺表演、游戏互动和现场涂鸦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使者们都乐在其中,并获得了由华童(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提供的精美奖品。下午,小使者在主办方组织下集体参观了四宝馆和自然馆。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一方面增加了园区内“欢庆六一”的节日气氛,倡导了“文明、绿色、快乐、时尚”的世园理念;另一方面,也充分体现了西安市妇联对少年儿童的关爱、西安市文明办对文明观园的积极倡导、西安市教育局和关工委对少年儿童教育事业的倾心投入、世园筹备办对园区活动的大力支持,更是体现了浐灞工商局对民营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关怀,以及上海华童服饰有限公司员工的全力协助和热情参与。

  据悉,华童(上海)服饰有限公司作为在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生产与销售方面取得突出业绩的企业,此次又以西安世园会的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的身份,为西安当地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公益事业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华童(上海)服饰有限公司此次全程支持和保障了六一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 “爱心企业”的企业宗旨,对西部少年儿童成长与发展的关心和关怀。

  在整个世园会举办期间,华童(上海)服饰有限公司还将开展文化衫义卖捐赠活动,并支持大学生赴西部贫困地区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