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军慰问世园会志愿者 徽章沿路赠“蜜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20:09  新浪原创
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沿路为志愿者发徽章 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沿路为志愿者发徽章

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为志愿者发放避暑饮料 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为志愿者发放避暑饮料

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沿路慰问志愿者 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沿路慰问志愿者

  新浪(刘雯) 6月1日下午,西安市委副书记董军一行来到了世园会,在炎炎夏日,为志愿者送上了凉爽的慰问,并为十名优秀志愿者代表佩戴二星徽章,以示对他们所作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炎炎夏日送凉爽

  “你们以优质服务展示了良好的形象,成为世园会的文明使者;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成为西安市的绿色先锋;……”市委副书记董军在世园会现场亲切的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世园会得宝门内,来自西北大学的500名志愿者参加了慰问仪式。市委副书记董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小蜜蜂”、各高校和团委在世园会志愿者服务过程中的积极贡献。并向世园会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并指示各级各部门继续支持关心志愿者服务事业,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志愿者后勤保障工作。仪式最后,领导们向志愿者送上凉茶、急救箱等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在世园会各个志愿者服务岗位上辛勤劳动,同时也要很好的保护自己,以实际行动保证世园会的顺利运行。本次慰问仪式由团市委书记李彬主持。

  徽章沿路赠“蜜蜂”

  西北大学志愿者在世园会蝶恋花舞台有与世园小记者有为聋哑儿童庆六·一的演出,董军书记一行步行前往观看,在路上看到坚守岗位的志愿者,董书记都热情的上前握手,关心的询问服务情况,将凉茶、润喉糖等慰问品送给她们,并将小蜜蜂图案的徽章赠与他们,接到徽章的志愿者都激动的连声说谢谢,志愿者杨雯:“我们很感动,会将完美的服务坚持到最后”。

  二星徽章别胸前

  来到蝶恋花舞台,董军书记一行和孩子们、小记者坐在一起欣赏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并现场接受了世园小记者的采访,他抱起身边的一个孩子和小记者亲切的交谈着,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从小就养成低碳、绿色生活的好习惯。随后董军书记亲手将十枚“二星徽章”分别别在优秀志愿者胸前。“这是对我们最好的鼓励,一切委屈与泪水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优秀志愿者代表高凌云含泪说到。

  从得宝门离开世园会后,董书记一行乘车前往世园会广运门5号出口慰问,城市站点志愿者并送去慰问品。

  相关链接:

  专题:谢谢你,志愿者!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园会 董军 志愿者 的新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