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灞桥区东城小学领跑世园庆六·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9:38  新浪原创
灞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其智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灞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其智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新浪(刘雯)灞桥东城小学鼓号队主入口迎宾、“我是世园小使者”、长安花谷卡通人偶、“我参与、我快乐”、陕西小天鹅艺术团、少儿古筝、手风琴表演、非洲圆通学子、西安市青少年宫、花车巡游……6月1日在西安世园会园区内,由各学校各组织机构带来的各种精彩纷呈的庆六·一活动,将世园汇聚成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查看精彩图集

  徜徉童话世界中

  熊猫、老虎、狗熊、唐老鸭、米老鼠、考拉、章鱼……一进入广运门,大人们都就会被各种来自动物、童话世界的毛绒卡通人偶所吸引,更何况是小朋友,大家都在疯狂的与卡通人偶合影留念,有的小朋友更是不能自拔,与唐老鸭合完影,扭头就找米老鼠,还不过瘾,最后干脆拉来它们一起合影,接着又朝熊猫飞奔过去……看来他不挨个照完是不会罢休了,“太好玩了,这么多会动的大娃娃,我都不想走了”来自兰州5岁的小浩宇蹦蹦跳跳的说,直到他的妈妈告诉他里边还有更多好玩的,这才依依不舍的一步几回头的朝着长安塔的方向走去。

  东道主东城小学展风采

  六·一来到世园会,还没到主入口远远就能听进欢乐的乐曲声,“节日快乐”看到小朋友同样是小朋友的灞桥东城小学鼓号队的同学们,送上来了来自西安世园最早的节日问候。这仅是拉开了六·一欢乐帷幕的序曲,随后,灞桥东城小学的同学们在水龙吟舞台以“我参与、我快乐”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精彩奉上,拉开了欢乐的大幕,灞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其智、西安世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斌等领导在世园会活动管理处处长王炜陪同下,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向全体少年儿童祝贺节日快乐。

  东城一小的300名师生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场舞“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脸”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很是招人喜爱,使人感受到了一片繁荣的景象;“茉莉芬芳”同学们素雅的服装加上清新的舞蹈,使人仿佛真的闻道了那一抹淡淡的茉莉香……整场演出有歌有舞还有柔道、合唱等多种形式,“爱在人间”同学们和妈妈一起合作的亲子手语表演及同学们配合老师一起完成的“柔之道”,更是博得了领导们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世园会能在西安开我很自豪,选在浐灞我更是骄傲,作为浐灞人我们更有义务和责任为世园添砖加瓦,世园会建设初期我们就进行了“迎世园,我环保”徒步拉练活动,开幕前召开了“世园知识知多少”的主题班会,今天我们带来了日夜演练的节目为世园的美丽锦上添花……” 灞桥东城小学的小主持人用标准的英语流利的说完这段话,使得在座领导与现场游人不由得伸出大拇指称赞。

转发此文至微博 转发此文至MS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